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父子三人過很好 小小彬兄弟不要後媽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小彬彬」溫兆宇今帶著2個兒子小小彬、迷你彬出席品牌文創尾牙,有過兩段婚姻的他目前不打算再找另一半,全心投入羊肉爐店,他說:「生意不好沒有心情想那個啦。」而小小彬與迷你彬則是一口同聲的說:「爸爸一輩子都不需要再交女友了。」

小彬彬表示,店以前業績最好時一個月進帳有8、90萬,現在最好才30幾萬,先前砸百萬開的2店目前也已收掉,光忙生意已經焦頭爛額,沒有心思想感情,小小彬也說:「現在已經習慣3個人的生活,多一個人怪怪的。」

不過,就讀小五的迷你彬倒是異性緣不錯,爸爸爆料:「他是棒球隊的,拿一根球棒走來走去很帥,小四抽屜就會有女生偷放卡片。」被問到爸爸能否交女友時,他可愛的以為在問自己,思考很久臉紅的說:「未來不知道耶。」

而跟著前妻小君生活的小兒子萌萌彬將在過年時回來與爸爸、哥哥相聚除夕、初一兩天,一旁的阿嬤笑說:「他們都準備好要跟弟弟獻寶了。」小彬彬、小小彬、迷你彬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