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主抱還不夠 周曉涵放話要曹晏豪玩點新花樣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與曹晏豪在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中,公主抱、沙發咚等各種曖昧情境都玩過,「強薇CP」交往後要如何放閃也成為一大看點。甜蜜版預告裡,兩人到處約會狂噴粉紅泡泡,讓曹晏豪笑說:「辦了那麼多集案,我的福利終於來了。」

周曉涵更直接跟導演要求要「玩點新鮮的」,還打槍曹晏豪想再一次公主抱的提議,笑說:「因為抱過了,所以我要主動幫觀眾謀福利呀!」為此看遍台、日、韓偶像劇的浪漫橋段,還跟導演討論比較各種親法及抱法,最後選擇讓曹晏豪直接把她扛上肩,沒想到看似粗曠的動作,卻讓大家都超滿意,直呼:「又Man又閃!」

劇中瘋狂追查真兇的曹晏豪,卻遭陷害而被偵訊甚至入獄,讓一票觀眾超著急。他過去只有撿到遺失物或掉東西時才進過警察局,因此拍攝監獄戲時直呼「超新鮮」,而且還搭上最近夯爆的韓劇《機智的監獄生活》的監獄熱潮,希望也能帶來好收視。曹晏豪笑說:「因為我們都是到各個不同的警察局或機關拍攝,也是因為沒有這些經驗,所以才覺得機會難得啊!」也笑說只有演戲時才可以藉機看一看偵訊室、牢房等場景,開玩笑說:「還好我到這裡是因為演戲。」

《獅子王強大》於每周六晚間10點台視播出,每周日晚間10點《獅子王強大》東森綜合台重播。周曉涵與曹晏豪在《獅子王強大》終於在一起。(東森提供)周曉涵與曹晏豪在《獅子王強大》終於在一起。(東森提供)周曉涵與曹晏豪在《獅子王強大》終於在一起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