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夏天7字躍升銷售一姊 狂到黃嘉千都驚艷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嘉千與女兒「Poppy」夏天今代言香港書包品牌,而在今天活動上黃嘉千竟然發現女兒夏天代言很稱職,讓她大吃一驚,今天主要推廣輕量書包,夏天神來一筆說出「像棉花糖一樣輕」,這讓母親黃嘉千相當驚艷,笑說從來不知道女兒那麼會代言,意外發掘夏天天賦。

同時黃嘉千也分享和老公夏克立的育兒經,黃嘉千認為自己是中度虎媽,對夏天稍微嚴格了一些,某天夏天彈鋼琴,黃嘉千驚喊你彈錯了,但夏克立卻稱讚夏天彈得很好,夫妻倆也私下討論溝通,夏克立則認為對夏天要以引導和鼓勵的方式,黃嘉千嚴格了一些。夏天(左)和媽媽黃嘉千公開亮相。(記者潘少棠攝)夏天(右)推薦產品很有說服力,媽媽黃嘉千笑說「從來不知道女兒那麼會代言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TigerFamily 2018年度代言人黃嘉千、夏天(左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