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式蛤蜊湯驚豔國際!台裔廚師親揭好喝關鍵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裔參賽者王凱傑(Jason Wang)參加廚藝選秀節目《廚神當道美國版8》,以一碗台式蛤蜊湯,讓「地獄廚神」高登蘭姆齊飆髒話大讚太出色,台菜因此躍上國際舞台。王凱傑今來台出席記者會,談到烹煮蛤蜊湯的初衷,他透露是「尊重食材」,當時他想把海鮮精華一滴不剩保留,因此選擇湯品料理呈現,沒想到因此技驚四座

美國長大的王凱傑這次是第3度造訪寶島,他日前一抵台,立刻到夜市大啖臭豆腐、滷肉飯與蚵仔麵線等台味美食,滿足口腹之慾,他也分享曾來台參加表妹婚禮時,意外嚐到蒸魚料理中的「破布子」,回美國時特別尋找這項食材,然後帶到《廚神8》中,加上腐皮捲的創意,再次將道地台灣味呈現在國際廚藝舞台上。

被問到因為「一碗蛤蠣湯」爆紅的感覺是什麼?王凱傑說其實他本來並不知道,還是表哥告知說他在台灣超紅,一碗蛤蠣湯感動了許多觀眾,他的社群媒體粉絲也瞬間激增,他表示非常感謝這些粉絲,如果時間許可他真的很希望可以一一回覆每一位關心他的朋友們。問到在節目中收穫最多的什麼?他笑說是這些參賽者,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,但至今他們仍保持聯絡,透過食物的交流反而認識了更多的好友。

全新一季《廚神當道美國版8》目前正在Star World頻道每週日晚上八點熱播中,而Star World也將把王凱傑在各集好表現重新剪輯成「廚神當道Jason來當家」過年特別節目,在2月15日除夕到2月20日初五每晚七點播出。Jason Wang在《廚神當道美國版8》秀出台式蛤蜊湯,讓「地獄廚神」高登蘭姆齊大讚出色。(記者陳奕全攝)Jason Wang在《廚神當道美國版8》竄紅,社群媒體粉絲瞬間激增。(記者陳奕全攝)Jason Wang來台宣傳《廚神當道美國版8》,在現場包餃子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