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2歲女感情善變 辛龍隔離所有異性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劉真和辛龍結婚3年多育有2歲女兒霓霓,她今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時表示女兒每天晚上都是和她一起睡,即使出國也都將女兒帶在身邊,她笑說:「水瓶座的女兒在感情上非常善變,我如果照顧她整整兩天,她就會膩了!」

她和女兒每天都有睡前的母女時光,已經非常會說話的霓霓會向劉真分享當天發生的事,包括在公園看見的「大蝴蝶」與「大鳥鳥(黑冠麻鷺)」,霓霓曾向劉真說:「媽媽也許我可以幫你一個忙」,原來她是看到媽媽貼了痠痛貼布,表示「也許」可以幫媽按摩,「小大人」的對話讓劉真相當驚喜。

劉真在家中扮黑臉,她表示不會稱辛龍是豬隊友,但也笑老公對女兒完全沒有體抗力,愛女心切的辛龍甚至在公園時,發現有「異性」靠近女兒,就會立刻把女兒抱離現場,談起老公、女兒劉真滿臉幸福,她透露夫妻倆對於二胎會順其自然,「不過想到女兒能有個伴,我就很心動。」她坦言想要一子一女,「但不管有弟弟或妹妹,霓霓肯定都是家中老大。」劉真將開始籌備新書,希望能以親子為題,但還要與出版社討論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