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嫂品牌虧3.5億 貝克漢還分居釀婚姻危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「足球金童」大衛貝克漢和「貝嫂」維多利亞驚爆18年婚姻觸礁,日前貝克漢未先跟老婆商量,決定拋家棄子搬到佛州,成為一支足球隊的合夥人,讓維多利亞火冒三丈,認為貝克漢只顧事業「非常自私」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貝克漢自行決定入主佛州投資足球隊,恐引爆婚姻危機,維多利亞認為貝克漢把事業放在第一位很自私,為此「既憤怒又絕望」。另外,維多利亞自創的時尚服飾品牌去年虧損高達850萬英鎊(約3.5億元台幣),店內服飾也大打折扣,下殺出清3折,英國媒體稱是品牌不受歡迎,才要砍價銷庫存。

時裝業分析師表示:「維多莉亞貝克漢明顯下太多訂單,或是她推出的設計不那麼受到歡迎,不知道金主會願意金援多久?」但品牌內部人士否認,強調公司財務狀況穩定,這只是一般的季末出清。維多利亞個人事業傳出岌岌可危,未來又要與貝克漢分隔兩地,可說是雪上加霜。貝克漢(左)將搬到佛州,沒先跟維多利亞(右)討論。(翻攝自維多利亞IG)貝克漢投資足球隊,毅然決然搬家。(翻攝自貝克漢IG)維多利亞認為貝克漢搬家決定很自私。(翻攝自維多利亞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