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敵視腹中胎 半夜被吸奶頭痛醒失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女星黃雨欣因演出《世間情》中的「功夫姐」而走紅,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後生下一女「小達欣」,不到一年又懷了第二胎,但這次懷孕讓她的身心都備受折磨,甚至一度對二寶產生敵意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雨欣再度懷孕完全是意外,當她得知懷孕時覺得二寶的出現會影響大家的生活,甚至對他充滿敵意,之後由於孕肚太大壓迫到脊椎,一走路恥骨都會痛,只好臥床安胎,有時半夜還會因抽筋驚醒,雖然懷孕過程極度不適,她還是堅持要讓1歲的小達欣有安全感,每晚都讓她吸奶頭當奶嘴,有時女兒會不自覺的咬讓她痛醒,而乳頭也因長期刺激至今仍會分泌乳汁,嚴重時還會「塞奶」,有次在她身體不舒服時看見女兒爬到高處,她失控大罵:「妳可以懂事一點嗎?妳知道媽媽不舒服嗎?」女兒聽了後貼心幫她按摩,讓黃雨欣崩潰痛哭。

黃雨欣預計在大年初三卸貨,她堅決表示不會再有第三胎,並說老公將要去結紮,日前她歡度40歲生日,對於未來她希望孩子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,復出之路也能順利,也期盼老公能乖乖聽話,笑說:「乖乖把他的當作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啊。」黃雨欣一度敵視腹中的孩子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黃雨欣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懷了第二胎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黃雨欣相當感謝家人的陪伴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