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造福股民!股市連升14天 女星爆乳兌現支票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朱紀菲外型出眾、身材姣好,近日接下主持棒,主持股市節目,首播當日以爆乳裝上陣,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香港媒體報導,朱紀菲主持《菲一般講股》前,曾拍胸掛保證,若股市連續上升10天,首集節目就要穿爆乳裝主持,沒想到股市竟連升14天,她為遵守承諾,29日播出時,便以藍白平口洋裝亮相,火辣事業線一覽無疑。

朱紀菲透露,為了主持該節目,事前已苦練1個多月,期間還遭受受他人的冷嘲熱諷,在公司的支持與鼓勵下,才能順利完成訓練。朱紀菲。(翻攝自臉書)朱紀菲(右)爆乳主持股市節目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