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台最大Canon旗艦店進駐台北三創 藝廊超氣質攬客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Canon繼2017年底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館成立台灣第一間形象概念店「Canon Image Square」,今年持續進行展店計畫,宣布全台最大的旗艦形象概念店正式進駐台北三創園區。

維持一致的品牌理念,Canon三創旗艦店的整體空間同樣採用木製自然風格,展現舒適氛圍。以開放性設計展示全系列產品,包括類單眼隨身相機、迷你單眼、全片幅單眼、攝影周邊商品、影像輸出產品等,讓民眾隨意體驗。

此外,店內特別規劃了藝廊空間,會定期舉辦展覽,首先展出「2017 Canon攝影馬拉松」得獎作品,未來每月也將舉辦各種小型攝影主題講座。台灣Canon總裁蘇惠璋表示,即使相機市場衰退,Canon仍致力要提供最好的服務,會不斷在北中南挑選合適地點拓展更多形象店。Canon全台最大的旗艦形象概念店正式進駐台北三創園區。(記者吳佩樺攝)旗艦Canon Image Square以開放性空間設計,讓民眾隨意體驗商品。(記者吳佩樺攝)旗艦Canon Image Square特別規劃了藝廊空間,會定期舉辦展覽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