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自招體力不如以往 分享懶人溜小孩妙招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推出有聲書《為愛朗讀》銷售破萬本,登上童書銷售冠軍,她日前和小兒科醫師黃瑽寧舉辦對談講座,分享育兒心路歷程,15年鐵粉帶著孩子坐在台下,感動到噴淚。她透露3歲多大兒子Ian精力旺盛,常找她玩追趕遊戲,但她體力不如以往,會跟兒子說「你可以假裝我追你,然後你假裝再跑回來」,用偷懶的方式「溜小孩」。

她笑喊大兒子平時最愛角色扮演,先前她帶著兒子去探望生病的曾祖母,孩子就帶著醫師包,假裝自己是醫生,還跟阿祖說:「阿袓,妳不要擔心,妳沒事,很快就好了」,小小童心讓長輩聽了超溫暖。

在場有讀者詢問,現在正在懷孕當中,很擔心自己沒有辦法成為一個好媽媽,她聽完也暖心開導,表示自己當媽後,都是邊做邊學習,養育孩子過程,也會遇到不少未知狀況,現在她都能平常心看待,就當作是種驚喜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。侯佩岑舉辦講座,與小兒科醫師黃瑽寧對談。(時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