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集體一氧化碳中毒 陳思璇多位名模緊急送醫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陳思璇保養得宜,有「台灣第一美腿」封號,模特兒出道的她,近日透露曾遇過某場秀上,因後台空氣不流通,模特兒竟集體一氧化碳中毒,當場緊急送醫的窘況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思璇透露,16年前某次在餐廳進行走秀,因後台換裝空間狹小,加上太靠近廚房,一時間氧氣不足,模特兒竟集體一氧化碳中毒,當時身為秀導的陳婉若聽見對講機說有人昏倒,還以為只是單一突發狀況,沒想到最後包括陳思璇、林嘉綺在內的7、8人全陸續昏倒,最後還靠著現場媒體幫忙,抱著模特兒緊急送往中山醫院。

伊林總經理陳婉若捧紅許多大咖名模,看遍伸展台上千奇百怪的出包狀況,她表示,曾有模特兒霸氣登場,擺好姿勢往身後背板一靠,背板竟當場垮掉;還有次汽車秀,特別安排火花特效,不料竟引發火警,天花板灑水器開始灑水,台上模特兒全淋成落湯雞,糗態盡現。

就連經驗老道的伊林王牌陳思璇,也曾差點在台上滑到,某場秀上舞台凹凸不平,竟還設有泡泡機,她腳踩一雙鐵跟鞋,根本滑到無法行走,只好雙腿抬到90度,硬是撐完全場,敬業態度讓全場歡呼。43歲伊林名模陳思璇曾遇過模特兒秀場集體中毒。(翻攝自臉書)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曾在伸展台上遇過各式出包意外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