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為了2塊肉 陸星材李昇基歌喉戰PK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李昇基退伍後,除了接演《花遊記》,更領軍主持綜藝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,退伍後工作滿檔相當活躍。日前他在節目中與同為固定主持班底的偶像團體「BTOB」成員陸星材,為了2塊肉大打歌喉戰,唱到耳朵脖子都紅了的畫面引人發笑。

節目的最新一集,眾人前往南韓職棒選手李大浩家拜訪,經過美式躲避球激戰後贏得勝利,獲得大啖烤肉的機會。吃完一輪大家都意猶未盡,因此李昇基提議倘若誰能得到李太太歡心,就能再獲得兩塊肉。為此,偶像歌手出身的陸星材,率先開嗓大秀歌喉,清唱「BTOB」的《Missing You》,唱到耳朵都紅了,引來李昇基吐槽「你是當演唱會在唱嗎」,但沒隔多久,同是歌手的李昇基,自己也不甘示弱地開始清唱起抒情歌,還唱得相當陶醉,讓在一旁的梁世炯看了相當傻眼表示:「為了肉有需要做到這種地步?」最後奪得第二名的陸星材更開心到站起來歡呼,也讓人驚呼「肉塊的力量實在太偉大」。陸星材為肉熱唱,引來李昇基吐槽。(翻攝自YouTube)隔沒多久李昇基自己也開始唱得相當陶醉。(翻攝自YouTube)兩人的行徑讓同為主持固定班底的梁世炯,看了覺得相當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