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大利貴公子搞設計 名錶穿上頂級面料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為錶穿西裝!宇舶(Hublot)與義大利時尚品牌「Italia Independent」日前於日內瓦發表雙方全新合作的經典融合系列 Italia Independent計時碼錶,由宇舶品牌大使暨Italia Independent創辦人拉波埃爾坎(Lapo Elkann)網羅義大利著名西服Rubinacci的珍貴布料,為錶款注入義式時尚。每款經典融合系列 Italia Independent計時碼錶均搭配特製錶盒,並附贈專為搭配錶款而設計的Italia Independent太陽眼鏡。

拉波埃爾坎出身自義大利超級望族阿涅利家族(Agnelli),儘管年少時因外公安排進入摩托車廠生產線擔任作業員,但與生俱來的貴公子基因與頂級社交圈仍造就與身俱來的上乘品味。宇舶去年即邀請他合作,將裁縫工坊「Rubinacci」旗下面料化身為錶盤、打造「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」腕錶,今年再次攜手、賦予腕錶紳士風範,推出3款錶殼直徑均為45毫米、具有計時碼錶功能的特別限量版腕錶;第一款在錶帶和錶盤上飾有藍色千鳥格紋,搭配拋光鈦金屬錶殼,限量100只;第二款作品採用優雅的細條紋織物面料,搭配拋光黑色陶瓷錶殼,限量100只;第三款腕錶僅限量50枚,以獨特的皇金(King Gold)為主要特色,錶帶和錶盤則是採用棕色威爾斯親王格紋,以貴族般的奢華質地展現宇舶錶的「融合藝術」理念。每一款作品的錶背接鑲嵌藍寶石鏡面,使人飽覽HUB1143 機芯的運轉美態。義大利貴公子拉波埃爾坎以獨特的瀟灑風格多次入選「浮華世界」(Vanity Fair)最佳穿著名單。(Hublot提供)宇舶攜手拉波埃爾坎打造全新經典融合系列 Italia Independent計時碼錶。(Hublo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