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量販業者公布 全台最愛招財小物的城市是...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農曆年將至,應景的招財小物也跟著熱銷,大潤發的招財裝飾剛上架一周,部分品項銷售卻已默默衝破上百組,以「旋轉元寶樹」為例,全台已熱銷逾120組,光是台東店就賣出約20組,是其他分店業績的2至3倍,若以區域別來看,則是以濁水溪以南的民眾更偏好這類招財小物。

大潤發表示,擎天鳳梨、松果、富貴花開等植物或樹枝裝飾,最受長輩和公司行號歡迎,在居家裝飾部分,消費者偏好選購喜氣擺飾,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財運更好、事事更順利。為了搶攻招財商機,並且吸引年輕人購買,大潤發特別引進限量的桌上型招財擺飾,多數採水晶等材質製作,並以元寶、古銅錢、黃水晶等意象作外觀,看起來光澤透亮。

為吸引更多年輕顧客青睞,大潤發今年特別引進限量的文青風招財桌飾,僅約20公分高,主要以水晶材質製作,適合居家或辦公桌上的喜氣點綴,首波推出5款,限量特賣就是盼能搶搭年前的招財商機。大潤發今年特別引進限量的桌上型招財擺飾,主要以水晶製作,質地透亮喜氣。(大潤發提供)12頭水晶銅錢招財樹,全台限量僅80組,原價1,888元,特價1,688元。(大潤發提供)五路進財水晶元寶樹,原價688元,特價588元,全台限量200組。(大潤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