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德勒摘生涯20座大滿貫 Ella遭逼問「勁寶生父是誰」

Ella開心在家高舉兒子吶喊「你爸贏了」,慶祝「費爸」費德勒拿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費爸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昨晚成功拿下生涯第20座職業男網大滿貫後,「Ella」陳嘉樺第一時間在電視機前抱起勁寶激動大喊「你爸贏了!」相隔2小時後,賴解孵(Ella老公賴斯翔)終於出聲逼問,要老婆Ella說清楚。

費德勒昨晚辛苦贏得生涯第20座大滿貫。(路透社)

當費爸奪冠那一刻,Ella喜出望外在臉書抱兒高喊「你爸贏了」,讓老公賴解孵很不是滋味,隨即透過臉書反問Ella :「說!生父到底是誰?!」這對夫妻倆一來一往逗趣回應,讓一大票網友全笑翻。

賴解孵逼問Ella「你給我說清楚!」(翻攝賴解孵臉書)

話說賴解孵不但逼問Ella「說!生父到底是誰?」,接著又留言:「還有生母到底是誰?!你說!你給我說清楚!」文中還附上好幾個生氣鱉嘴的臉型符號;但隨後則與Ella一起眼冒愛心,誇讚費德勒太帥,更不忘替兒子勁寶未來打算,開玩笑說:「勁寶可以跟他們家女兒來個姐弟戀嗎?勁寶加油!我們舉家要搬到瑞士去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