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島首唱加場再熱賣 席琳狄翁開心說這句!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西洋歌壇巨星席琳狄翁今夏首度來台開唱,22日首波開賣2場2萬張門票,瞬間被粉絲秒殺搶購,由於反應熱烈,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再和國外爭取到加場演出機會,讓台北站成為目前亞洲唱最多場的場次,而7/14演唱會加場門票今中午一開賣,再度掀搶票熱潮,門票又賣破逾九成,足見天后寶島首唱的魅力。

席琳狄翁亞洲巡演台灣站於7月11日、13日和14日台北小巨蛋開唱3場,天后聽聞加演場再度開出紅盤,特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Celine Dion is amazing and we have found a great promoter with KHAM. Congrats!」透露對台粉熱情支持感到驚艷,天后也已經準備好迎接寶島初體驗。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特別提醒粉絲朋友,千萬別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劵,若想購票之粉絲可洽寬宏售票www.kham.com.tw進行購票。席琳狄翁將來台開唱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