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逸洪退休花錢不手軟 砸60萬爽玩4趟郵輪旅行

終結新聞主播生涯後,蘇逸洪隨即規劃4趟密集的郵輪之旅。(蘇逸洪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日前驚爆掛冠求去,本週三播完《華視晚間新聞》後正式告別主播生涯,隨即規劃1年4趟豪華郵輪之旅,慰勞自己20餘年奉獻新聞工作,驚人的是,蘇逸洪4趟郵輪旅行共花費60餘萬,比1位社會新鮮人的年薪還要高。

搭郵輪旅行,是蘇逸洪褪下主播生涯後的第一個享受人生。(蘇逸洪提供)

蘇逸洪這幾年愛上郵輪之旅,為體恤播報新聞壓力,他已多次向電視台告假逾半個月,低調出國享受深度郵輪假期,他透露:「離開新聞工作後,2月初馬上起程進行為期16天的亞洲郵輪之旅,造訪國家包括越南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國。」蘇逸洪大笑說,連農曆過年也會在郵輪度過哦!

這幾年還在播新聞時,蘇逸洪便常搭郵輪旅行。(蘇逸洪提供)

除了亞洲郵輪之旅,接下來在4月、5月、8月也分別有澳洲、威尼斯、荷比法等3趟郵輪度假,4趟旅行都是他精心規劃行程,雖然播報新聞領高薪,蘇逸洪還是找了最便宜機票和行程,儘管4趟花費逾60萬,比新鮮人年薪還高,他卻絲毫不心疼,「人到了一個年紀,就該好好享清福」,褪去主播光環,蘇逸洪的享受人生才正要開始。

搭郵輪玩樂,是蘇逸洪很喜歡的旅行方式。(蘇逸洪提供)

享受退休生活,蘇逸洪就是要到世界各地走走大玩特玩。(蘇逸洪提供)

趁著還能走走到處晃晃,蘇逸洪的退休生活還是會很忙碌。(蘇逸洪提供)

結束繁忙新聞工作,蘇逸洪要開始享受人生。(蘇逸洪提供)

未來的人生,蘇逸洪要到全世界走透透。(蘇逸洪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