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身高159公分 搭計程車遭歧視言語譏諷

納豆身高僅159公分。(翻攝自納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「納豆」林郁智與女友、國光女神「依依」戀情穩定,年初又推出新節目《同學!搞什麼鬼》,進軍餐飲業燒肉、飲料店有成,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,但大家只看到納豆優秀的另一面,私底下的他,其實也曾被歧視欺負。

不算帥哥型的納豆,因為身高僅有159公分,常常成為討論話題,凌晨2時許,他無奈透過臉書說:「第一次坐計程車付錢給對方200元,新鈔居然還要被嫌說可以不要給這種不知有沒有流通的錢嗎?」顯然當時納豆給的鈔票,是面額200元的新台幣。

納豆說,計程車司機還當場還酸他:「你又不會陪我去看這張能不能用?」這讓納豆哀怨說:「200元鈔票本來就是法定流通貨幣,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呢?」納豆說,難怪他越來越愛搭大眾運輸工具,或者走路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