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「司機」大有來頭!失戀神曲飆破180萬點閱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文青創作歌手賴慈泓首發網路神曲《親愛ed你》,歌詞把失戀的心情描述得絲絲入扣,如「再見我們的愛不會再有變化了,不會增加也不會再減少,更不會再有爭吵不會再掛你電話了」,被網友譽為「愛情墓誌銘」,目前點擊累積也飆破180萬,頗受失戀者歡迎。

新專輯花3年才破繭而出,也宣告加盟滾石唱片,他感謝說:「謝謝滾石唱片青睞我的音樂才華,讓我能繼續走在音樂這條路、不再搖晃,越走越穩」,更幽默笑喊:「簽約前一晚,我躺在床上傻笑了兩秒,就像是被暗戀許久的人告白的爽感」,也承諾會帶給歌迷更好的音樂作品。

事實上,賴慈泓和其他音樂人一樣曾度過「吃土期」,他受五月天的歌啟蒙,自覺走音樂這條路可以養活自己,2013年被朋友拐到台北做音樂,當時認識了阿達,但因一票做音樂的人都很苦,他就寄居在阿達內湖的家長達半年,因而被笑稱是「內湖收容所」,期間他也當過阿達的司機和助理。

對於被封是文青歌手,賴慈泓謙虛說:「自己寫的歌比較以情歌和描述生活點滴為主,旋律也以抒情居多,被說文青歌手太不好意思了,其實現在怎麼被定位,我都接受,因為創作人透過作品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呈現,推出這張專輯希望歌迷接受度高,好聽好傳唱就好,因為《親愛ed你》太多人來反應KTV都點不到歌,現在終於可以讓歌迷好好的發洩一下。」賴慈泓首發網路神曲《親愛ed你》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賴慈泓在網路上人氣頗夯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