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花正面衝撞男星 嫌「那裡」太小肚子像被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鯰魚哥日前在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中男扮女裝,戴上浪漫捲髮還別上花,深邃輪廓女人味十足,他在錄影時對王少偉毛手毛腳,讓王少偉不堪其擾,質疑他沒認真玩遊戲故意不過關,惹得他也暴走:「下次換你來扮女生,不知道這個工作很辛苦嗎!」張立東看到王少偉臉上的巨無霸唇印,還幸災樂禍補槍:「好像被鱷魚咬到!」

不過張立東馬上就得到現世報,他和花花挑戰「正面擠爆汽球」時,不料遊戲開始時汽球卻突然掉落,導致兩人直接正面衝撞,只見張立東抱著「小立東」倒地不起,怒嗆花花亂搞,花花也不是省油的燈,沒好氣的反嗆:「明明是你『刺』到我了,肚子要流血了啦!」張立東(右三)重要部位撞到花花(前排左二)的肚子,還被對方嫌太小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在節目中被撞到重要部位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