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也瞎傳李敖病逝 陳文茜出面這樣做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右)83歲作家李敖昨傳烏龍死訊,他腦瘤纏身又肺炎插管,健康狀況堪憂,去年底好友陳文茜就預告「一切都在倒數中」,不料昨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台商聚會中聽到風聲,誤以為李敖病逝了,但其實不只粘嫦鈺,中國網民前天也都誤以為李敖病逝。

李敖好友陳文茜前天PO出一堆鮮花照,她說:「花再美~有一天,依然要歸土。生命,何嘗不是!」不料中國網民竟留言:「李敖病逝」、「李大師走了」​​​​隨後有人留言「瘋了」,陳文茜居然附和按讚,也覺傳出病逝消息頗誇張。陳文茜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