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胖出新寬度 昆凌羞護航:還是有肌肉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日前歡慶39歲生日,在IG曬出和昆凌的幸福合照,以及老婆為他親手做的翻糖蛋糕,恩愛模樣閃瞎不少粉絲,昆凌昨晚出席美妝派對,被問和同樣熱愛翻糖蛋糕的蔡依林相比?昆凌則大方笑說:「Jolin是專業級的,我只是家庭式的。」

周董日前被網友直擊手拎珍珠奶茶現身街頭,身材明顯發福,紛紛虧他「把手中珍奶放下」,昆凌今被問及此事,她笑說:「覺得還好,我覺得那張照片照的比較胖,本人沒有照片那麼胖。」還甜誇周董手臂仍有肌肉,至於周董是否有量體重?昆凌則打趣回:「人瘦的時候才會量體重吧。」巧妙回答讓全場莞爾。

她也透露小周周目前只是在學畫畫、音樂等才藝課程,預計3月才會正式上學,現在也很會照顧弟弟Romeo,某次還制止昆凌說話,童言童語說:「媽媽不要講話弟弟在睡覺。」讓她哭笑不得。昆凌昨晚出席美妝派對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杰倫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