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把走陳孝萱 張菲記仇16年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老外安妮成為新任「菲女郎」候選人,她在節目中奶貼張菲,讓他樂不可支,接著突然感歎「以前陳孝萱在我這邊主持節目,後來變成跟吳宗憲約會,我本來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再主持節目,今天趁這個機會趕快把這件事情講出來」,叫安妮不要「吃碗內看碗外」,阿Ken則虧張菲「這件事也在心裡埋藏太久」。

此外,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出道前就認識張菲,她在節目中爆料,張菲年輕時很喜歡去某間檳榔攤,跟裡頭的老闆娘關係匪淺,張菲也被交代要對她「好好照顧」,不過張菲倒是四兩撥千斤,並惋惜兒子張少懷明明跟徐懷鈺是國中同學,竟然沒有好好把握天后,張菲表示:「我非常的遺憾,為什麼我兒子娶的不是徐懷鈺?」徐懷鈺則抱怨:「他從國中就沒有正眼看過我。」

徐懷鈺還加碼爆料,張菲年輕時常去光顧徐媽媽好姊妹開設的檳榔攤,「菲哥常去那邊買東西,跟我阿姨很熟,所以我出道前阿姨特別交代菲哥好好照顧我」,這段關係也讓徐懷鈺面對大哥大菲哥徹底忘了「敬老尊賢」,反而是指揮東、指揮西,硬性要求與菲哥合唱,跳舞時還一腳踩在菲哥腳上,把張菲的鞋子都給踩掉,連張菲這種老江湖都頭冒冷汗:「她現在好像變成控制狂。」安妮(右)奶貼讓張菲(左)樂不可支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