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阮經天自爆玻璃心 幽暗心理全靠人妻女星打救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睽違台灣影壇許久的金馬影帝「小天」阮經天,近兩年在中國不斷挑戰新領域,不僅在實境節目磨練,演出古裝題材劇《扶搖》更激發他從小對歷史英雄的喜愛,甚至自嘲意外被已成人妻的楊冪治好他的「玻璃心」。

歷經實境節目的洗禮,讓小天自認發現自己真實的一面,「還是遇到單純的人,會更容易快樂一點,會貼近自己自然狀況」。而專心於電影與電視劇的他,也因為拍古裝劇《扶搖》,遇到改變他心境與性格的女星楊冪。他重複三次形容楊冪是「非常直接、非常直接、非常直接」的人,但也稱讚她是「非常真的人」,透露剛開始跟她不熟,但越來越熟之後,幫他解決掉很多心理上的障礙跟痛苦。

小天表示:「因為她並不害怕嘲笑我的痛苦」,更笑說楊冪的率直讓他可以從容地面對並審視自己境遇,從而慢慢走出幽暗心理,結果自此楊冪經常對他賣乖:「阮經天,是不是我治好了你的玻璃心?」阮經天也只能乖乖點頭:「是,是妳楊冪治好了我的玻璃心。」

他最近演出大成本的《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》,卡司包括成龍、林柏宏等人,最讓他開心是跟心目中的偶像成龍合作,直說:「跟大哥合作真的學習到很多,大哥在現場對工作人員的照顧,以及大哥對工作要求的態度,還有處理事情的沉穩,都讓我獲益良多,能跟大哥合作真的很幸運很幸福。」阮經天(左)和楊冪因合作《扶搖》建立好交情,更說玻璃心被她治好。(經紀公司提供)阮經天(前排右一)如願和偶像成龍(中)合作。(經紀公司提供)阮經天參與實境節目找到自己真實的一面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