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質爆表! 李英愛絕美5連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南韓47歲女星李英愛現身首爾仁川國際機場,被拍到她以黑色長大衣搭配墨鏡、圍巾與手提包,整體造型十分高雅,尤其包款與圍巾的顏色更是彼此呼應,搭配得宜,高質感流露無遺。

這款包包來自創立於1829年比利時布魯塞爾的Delvaux、於1967年開始發行的Tempête包款,其卓越的設計和完美的比例,賦予了它永不褪色的經典風範。其標誌性的金屬配件和幾何外型,成為Delvaux產品系列中最富結構美感的手袋之一;它能根據場合,在莊重與輕鬆之間變化自如。李英愛選用Tempête包款,也為當日造型帶進點睛之筆,自然流露一股優雅堅韌的力量與成熟的魅力。李英愛選用Delvaux Tempête系列煙灰色中型牛皮肩揹包,襯托優雅堅韌與成熟的魅力。(Delvaux提供)李英愛選用Delvaux Tempête系列煙灰色中型牛皮肩揹包,襯托優雅堅韌與成熟的魅力。(Delvaux提供)李英愛選用Delvaux Tempête系列煙灰色中型牛皮肩揹包,襯托優雅堅韌與成熟的魅力。(Delvaux提供)李英愛選用Delvaux Tempête系列煙灰色中型牛皮肩揹包,襯托優雅堅韌與成熟的魅力。(Delvaux提供)李英愛選用Delvaux Tempête系列煙灰色中型牛皮肩揹包,襯托優雅堅韌與成熟的魅力。(Delvau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