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身刺黃紫蕉 黃子佼這樣說...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主持10多年KKBOX風雲榜,談到本屆最令他難忘的,就是與年度風雲歌手謝和弦同台,原來謝和弦去年早在身上刺了「黃紫蕉」要對前輩致意,黃子佼說:「很開心跟他合照,尋找他刺在身上的『黃紫蕉』,謝謝他把我刺在身上的盛情,代表謝和弦對我黃子佼的認同和交流。」

第13屆KKBOX風雲榜於上週落幕,今年包括張惠妹、葛仲珊、陳奕迅、周湯豪、小宇 、謝霆鋒、安那 ANNA、J.Sheon、楊丞琳、G.E.M.鄧紫棋、黃明志、謝和弦、Bii畢書盡、林俊傑、盧廣仲等多位藝人共襄盛舉。

雖然本屆沒有東西洋的藝人加持,也是首度移師高雄巨蛋,黃子佼仍感謝歌迷的相挺,他也談到:「很開心整個唱片圈大中華的歌手為了榮譽而聚集,不吝惜在這場域攜手演出,這是外面湊咖、花錢的商演根本做不到的。」謝和弦曾將代表黃子佼的圖案刺上身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黃子佼連續多年主持KKBOX風雲榜。(KKBOX提供)謝和弦出席第13屆KKBOX風雲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