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直擊精品禁地!風格達人李瑜帶你玩Showroom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西班牙國寶精品Loewe今日在台北Showroom舉辦2018春夏發表會,風格達人、Wazaiii時尚觀點平台主編「Yutopia」李瑜獨家與自由時報讀者分享流行觀點。她指出,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這次為女裝設定了一個非常喜歡旅行、喜歡做手工藝的角色;他重新詮釋了各種不同材質的經典服飾,大量如粉筆的柔和色彩、格紋棉布、波希米亞元素與重複的不對稱設計等,並運用腰間挖口等細節巧思展現優雅身段。可愛的「小兔子」也加入引起潮人追捧的Animal系列。男裝也是亮點不斷,例如一件將領片設計化為「瓶中信」的襯衫就是驚豔焦點,「甚至還有些沙子在裡面!」李瑜說。

時尚精品的「Showroom」(陳列室)一般不會對外開放,只有受邀人士、如特定媒體才能進入;在當季新品未上市之前,受邀者得以在此搶先目擊、直觸、甚至試穿最新的設計。許多名牌在巴黎、米蘭等國際時裝週的走秀之後,也會為受邀者開放此一「禁地」。Wazaiii時尚觀點平台主編「Yutopia」李瑜直擊Loewe台北Showroom。(記者方惠宗攝)風格達人李瑜帶你直擊Showroom。(記者方惠宗攝)風格達人李瑜帶你直擊精品Showroom。(記者方惠宗攝)Loewe於台北Showroom展示2018春夏服裝與配件。(記者方惠宗攝)Loewe於台北Showroom展示2018春夏服裝與配件。(記者方惠宗攝)Loewe於台北Showroom展示2018春夏服裝與配件。(記者方惠宗攝)Loewe於台北Showroom展示2018春夏服裝與配件。(記者方惠宗攝)Loewe於台北Showroom展示2018春夏服裝與配件。(記者方惠宗攝)令人聯想起「瓶中信」的襯衫領片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