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定情曲原唱現身!福原愛遇偶像看呆反應萌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與台灣選手江宏傑2016年步入禮堂,婚後感情十分甜蜜,昨日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舉辦尾牙,他也帶著愛妻一同出席,福原愛在尾牙現場看見女神Selina與Hebe時專心的表情被拍了下來,讓粉絲直呼「太萌了」。

過去江宏傑與福原愛曾一同參加張小燕主持的《小燕有約》,透露江宏傑告白後福原愛考慮很久,擔心對方是「中央空調」,對別的女生也很暖,甚至每天聽幾百遍的「戀人未滿」才勇敢踏出第一步,因此這首歌可以說是兩人的定情曲,在昨日的尾牙中,身為天團的S.H.E當然沒有缺席,除了Ella有事不克前往,其他兩位團員上台大方發紅包,有人拍到福原愛看見定情曲原唱後的反應,只見她像個小朋友般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的偶像,就連筷子都忘了動,小迷妹的心情表露無遺,而福原愛穿著和服出席尾牙也成為一大亮點,曲家瑞還自嘲的笑說:「我怎麼好像福原愛的媽媽要嫁女兒。」江宏傑(左)與福原愛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曲家瑞(右)自嘲像福原愛的媽媽。(翻攝自曲家瑞臉書)Selina與Hebe上台福原愛看得目不轉睛。(翻攝自秒拍)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