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性侵毀前途 神隱4個月打零工整理死者遺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日本星二代高畑裕太過去形象良好,是不少師奶級粉絲的最愛,未料前年爆出涉嫌性侵飯店40多歲女職員,導致形象重挫,雖事後和解落幕,他仍遭公司解約,事業停擺許久,近日他留起長髮及鬍子,在專門整理遺物的公司打工。

高畑裕太自從在地檢署獲釋後,已經消失近4個月,日本媒體發現,去年9月開始,他在一家專門整理往生者遺物的公司打零工,每星期一次,公司老闆為母親高畑淳子過去拍戲時所結識,近期的高畑裕太留著落腮鬍,頭髮更是長到近肩膀,模樣十分落魄。

高畑裕太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中的豪宅,平時也會和朋友相約爬山,先前還被拍到騎重機外出,至於未來是否會重返演藝圈,他則以「無可奉告」回應。高畑裕太(右)前年涉嫌性侵飯店女職員,左為母親高畑淳子。(翻攝自網路)高畑裕太近期留起長髮及鬍子,在一家專門整理遺物的公司打工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