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被小鮮肉這樣撩 反嗆「笨手笨腳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李大仁為程又青敷臉情節,被視為暖男的浪漫橋段,這次編劇徐譽庭在《我的男孩》中又再造經典,一段張軒睿親手幫林心如綁頭髮的互動,將在本週播出的第6集登場。談到拍攝過程,張軒睿因從未有過這種經驗,當時是現場現學現做,自以為很簡單,結果還不小心拉扯到林心如的頭髮,「我愈綁愈緊張!」林心如則笑評張軒睿的手藝:「蠻笨手笨腳的…但會幫女生綁頭髮的男生,很可愛。」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《我的男孩》上週播出第5集,張軒睿車上碎唸女主角交友隨便,惹火林心如要他滾下車劇情,引來網友們熱烈迴響討論,也帶動收視大躍進,根據AGB尼爾森的調查,平均收視攀升到0.67。男女主角上集火爆收尾,本週2人的互動則有大轉折,上演摸頭、綁頭髮的浪漫戲碼。

回想拍攝這場戲,林心如大笑表示,聽說張軒睿是第一次幫女生綁頭髮,「那時蠻笨手笨腳的,而且開拍前他還演練了幾次,還算可以啦!」但她覺得,會幫女生綁頭髮的男生蠻可愛的。而劇組梳化剛好有一位是男性髮型師,恰巧也留長髮,張軒睿開拍前,就一直以他當練習對象,還自認頗有天份,結果獻出第一次,就硬拉到女主角的頭髮。

「我就愈綁愈緊張,試了好多次才成功。」前後足足拍了5次才OK,張軒睿對於這種接觸,定義為是很親密的狀態,如果又是曖昧階段時做這舉動,「我可能會臉漲紅、腦充血吧!」而他自己私下曾有幫女生吹過頭髮經驗。張軒睿(左)替林心如綁頭髮,小心翼翼。(八大提供)張軒睿(右)替林心如綁頭髮,小心翼翼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