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白韓瑜狂放閃 黃少祺驚天一語粉絲崩潰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瑜和黃少祺在三立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,狂曬恩愛,昨晚播出劇情中,終於告白成功的黃少祺,帶著韓瑜去逛夜市,2人玩遍夜市遊戲,並發現原來韓瑜是位「神槍手」,之後黃少祺買了圍巾送給韓瑜,並對她說:「我要用愛把你圍起來!」讓觀眾直呼甜死人!

然而好景不常,有網友在黃少祺粉絲團恭喜他在劇中的角色,能和韓瑜在一起,網友也祝福他們後面不要被分開,或發生什麼事情,沒想到黃少祺回覆「一定會分開的」,讓網友心碎滿地,紛紛哀號「少祺哥,你這驚天一語,多少人玻璃心碎滿地,還看的下去嗎」、「若是分開,一定棄劇」等。黃少祺(右)和韓瑜(左)在劇中放閃,讓粉絲看得相當開心。(翻攝自vidol)黃少祺(右)和韓瑜在劇中放閃,讓粉絲看得相當開心。(翻攝自vido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