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淑勤霸氣開嗆「金鐘魔咒」 被問片酬漲價這樣答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淑勤去年獲金鐘戲后,原本要接三立台八《金家好媳婦》,因故生變,她今出席台視八點檔《情‧份》開鏡記者會,指出自己自《酸甜之味》後,近一年沒接長戲,中間只客串一部網路劇,是否是金鐘魔咒?她霸氣指出從2003年《孽子》獲金鐘單元劇女主角後,戲約從沒斷過,「是2017年之後台灣大環境轉變,戲劇縮水才沒戲接,不是金鐘魔咒。」

她也說許多人以為金鐘加身,片酬跟著水漲船高,「我如果抬高片酬,就沒人理了啦!」因此她隔壁鄰居問她片酬是否加倍,她總是回「有有有」,苦笑說:「就是講心酸的。」

她這次在劇中飾演羅時豐的大房老婆,她一看到劇本,立刻問製作人二房老婆是誰,完全不在乎誰演老公,之後得知是方文琳,她才鬆口氣,她笑說:「女人之間的火花比較好看,誰在乎老公是誰!」而她在劇中是以夫為天的傳統女性,她認為這跟自己過去感情觀很類似。台視「情份」開鏡記者會 ;柯淑勤。(記者陳奕全攝)台視「情份」開鏡記者會 ;方文琳(右起)、羅時豐、柯淑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