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明川代表台灣出征 一秒打槍利菁當模特兒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明川月底將赴新加坡,參加全球彩妝展演出,成為該活動唯一的台灣代表,他笑稱為了練手感,在自家經紀公司伊林,徵求內雙模特兒當練習,沒想到好友利菁搶著報名,傳訊息給他問:「閨蜜,你需要我嗎?」他嚇到立刻回:「菁姐,你賣鬧啊!」一秒拒絕。

他表示模特兒、用具全都要照主辦安排,1小時演出還要全英文解說,宛如美妝版《我是歌手》,讓他緊張到在睡夢中滾下床,「我之前從床上摔下來,就是因為這個比賽我太緊張了,還好摔了那次有好一點,現在就是告訴自己不要自己嚇自己。」

為參加彩妝展,他也特地將過去23年的藝人彩妝作品,做成「璀璨之星」禮服,並找來曾參加曾參加《亞洲名模生死鬥》的模特兒陳詠芯示範美人妝,「以前是我幫這些藝人作嫁,這次換我需要他們幫我加持,讓我這次出去為國爭光一下!」李明川邀陳詠芯當模特兒示範彩妝,並穿上他特製的璀璨之星禮服。(伊林提供)利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