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當爸了!秀超音波照泛淚「終於可以分享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蔡阿嘎風格逗趣,深受粉絲歡迎,2016年時與相隔16年再相戀的初戀女友「二伯」步入禮堂,婚後兩人感情十分甜蜜,夫妻倆也一直積極做人,但始終沒有好消息,今日蔡阿嘎PO出一張老婆在拍超音波的照片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

蔡阿嘎婚後時常PO出有關自己的精子活躍度、保險套破掉是否會懷孕的影片,內容既有趣又富含教育意義,夫妻倆對於做人也相當積極,二伯曾爆料蔡阿嘎的精子濃度只有38,引起網友討論,兩人度蜜月回來後二伯發現生理期遲了一個禮拜,滿懷期待的買驗孕棒來測,但卻只出現一條線,讓兩人十分失落。

經過長時間的努力,蔡阿嘎今日在臉書PO出二伯躺著照超音波的照片,他坐在一旁露出期盼的神情,興奮地說:「忍了很久,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了」,讓粉絲驚喜直呼「阿嘎終於搞出人命了」、「感覺眼眶有泛淚」,但也有人表示「最後不要欺騙我們的感情」、「希望不是被整」,對於蔡阿嘎成功做人抱持保留態度。蔡阿嘎與老婆十分恩愛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蔡阿嘎PO出超音波照,預告做人成功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蔡阿嘎過去拚命做人,但期望總是落空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