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玩「哈哈」靠這招娶回美嬌娘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主持班底之一的「哈哈河東勳,近日跟老婆「星」一起錄製《除了我都在戀愛中》大爆結婚秘辛。

在節目中,星表示,先前跟哈哈交往的時候,他真的有很多壞習慣:「整天做我不喜歡的事。」星舉例來說,例如他喝酒之後一般都會在五點多回家,然後會詳細的描述前一天發生的所有事情,因為覺得煩,星還要哈哈喝了酒乾脆別回家。

談到兩人結婚契機,星很大膽的說,其實交往時哈哈對星並沒有特別好,只不過,星意識到哈哈已經玩夠了,想要尋求一個安定的環境,而星剛好也是這樣想,兩人便順利的結婚啦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哈哈(左)與老婆星。(翻攝自哈哈IG) 哈哈。(翻攝自哈哈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