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拍露毛鄉民瞎猜李榮浩 楊丞琳PO照公開身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楊丞琳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穩定交往3年,感情甜蜜增溫中,但私底下2人都相當低調,鮮少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,近日楊丞琳在微博PO照,照片中出現一名只露了半顆頭的男子,隨即便有網友指稱那個人是李榮浩,對此,楊丞琳昨日親上火線作出回應。

楊丞琳近日在微博上大突破,上傳一張搞怪照,照片中的她正在梳妝,頭上頂著數個髮捲,還拿著牙籤作勢要剔牙,外型像極了包租婆,搞怪造型逗笑眾網友。更引起網友注意的,卻是照片中隱約露出半個額頭的男子,有人指稱該名男子是李榮浩,意外引發討論。昨日楊丞琳親自回應澄清:「這個人是髮型師的助理。」更發文主動公開該名男子身分,最後還拜託大家想像力不要太豐富,網友異想天開的指認,看來讓她感到有些無奈。楊丞琳(右)與李榮浩穩定交往3年,私底下相當低調。(翻攝自李榮浩微博、楊丞琳臉書)日前楊丞琳上傳搞怪照。(翻攝自微博)照片後隱約露出頭的男子被網友指認是男友李榮浩。(翻攝自微博)楊丞琳親自公開該名男子(中)身分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