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偉霆花式公主抱閃到腰 吃力表情笑翻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港星陳偉霆出道12年,近來因中國劇《老九門》「佛爺」一角爆紅,人氣水漲船高,廣告戲約接不完。近日新劇花絮釋出,只見陳偉霆本來要來個花式公主抱,卻不小心閃到腰,帥氣形象直接破滅,引人發笑。

陳偉霆主演的新作《南方有喬木》釋出花絮,影片中,陳偉霆果斷地想來個公主抱,未料準備要抱起時就卡住,後來才勉強站穩,愛面子的他,還堅持要把對方抱到宴會廳外才肯放下,讓女星秦海璐嚇得哭笑不得,最後他自己也坦言:「我差點把她掉下去!」

不只秦海璐差點被摔在地,在與劇中飾演女主角的白百何對戲時,也上演相同戲碼,片中陳偉霆抱著白百何在街頭奔跑,卻差點讓對方掉下去還險些走光,而他藏不住的吃力表情,更被大家笑虧「腰已經斷了」,意外製造不少笑果。陳偉霆近年來人氣水漲船高,廣告戲約接不完。(翻攝自微博)陳偉霆公主抱秦海璐,卻差點將對方摔在地上。(翻攝自YouTube)與女星白百何對戲時,將對方公主抱,臉上難掩吃力表情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