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侵未遂過程曝光 本土劇女星慘遭富商尾隨壓頭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《風水》本土劇女星張懷媗,近來淡出演藝圈跨行投資生技保健食品,日前披露因爲談生意而險遭某知名地產大亨性侵,而近期判決下來,該沈姓富商被判8個月徒刑,可上訴,而張懷媗仍走不出險遭性侵陰霾中,深夜直播痛哭,更泣訴「多了很多的自卑,也沒有什麼自信」。

張懷媗去年意外曝光險被性侵,引起外界譁然,張懷媗為保養事業參與商界飯局,竟被一位沈姓地產大亨毛手毛腳,對方甚至鴨霸強壓頭,「當時我在車上,因為脖子還不太能動,所以沒有很大的力氣反抗,脖子都被硬扯,我當時只想不能死。」地產大亨尾隨到停車場,趁四下無人、沒監視器,上了她的車,硬是對她亂來。

而事件發生過後,張懷媗情緒壓力爆棚,還去上性侵家暴中心課程,心態也出現極大轉變,「對人的看法跟心態會害怕,在進行心理輔導之前,甚至只要看到路上有男性就會害怕」,而張懷媗不只心理出問題,連生理上也出狀況,時常記憶力斷片,就醫後服用治療阿茲海默症的藥品,張懷媗坦言,靠著家人和妹妹的陪伴才一路撐到現在,不過現在還是對未來充滿恐懼,看來復原之路還得一段時間。張懷媗跨行生技保健食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