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圍浴巾就上 女星沒做防護措施嚇壞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日前為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拍攝一場出浴戲,還對曹晏豪大秀裸背,但背上卻有一整片燒傷的傷疤,劇組為此找來電影團隊的特效彩妝師,花2個多小時畫上逼真的傷疤妝效果,讓曹晏豪和劉書宏忍不住一直盯著看,劉書宏更搞笑說:「那可以把我化成金城武嗎?」

這場出浴戲周曉涵只能圍浴巾上陣,代言內衣多年的她,超阿莎力的只穿了件平口內衣,沒做任何防護措施就直接上陣,反而嚇壞一票工作人員,她大笑說:「我覺得這樣就ok啦,反而是工作人員很緊張的問我要不要清場。」

陽靚跟周曉涵為收服2個男人的心,準備大秀廚藝,沒想到一進廚房就引起大災難,只好生出整桌泡麵餐。2位女神在劇中對男方都是主動進攻派,但陽靚現實中若碰到有好感的對象,應對方式竟然是「不理他」,原來她與周曉涵私下面對感情其實都是「被動派」,所以幾乎不會有這樣主動的經驗,笑說和自己劇中的設定完全相反。

1月20日因台視轉播KKBOX頒獎典禮,《獅子王強大》延後至22:30播出,當日實際播出時間將以台視公告為主。曹晏豪(左)和周曉涵(右)的曖昧戲觀眾超愛。(東森提供)周曉涵的燒傷妝超逼真,曹晏豪驚豔看到出神。(東森提供)曹晏豪意外撞見周曉涵出浴超害羞。(東森提供)陽靚坦言自己和戲裡一樣不會做菜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