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微醺愛聊前男友 火辣潘慧如酒後人來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鍾瑶、潘慧如及朱芷瑩在三立《姊的時代》演出姊妹淘,自然互動頗受觀眾好評,特別是在劇中鍾瑶和潘慧如有時情緒上來,很自然的加入一些語助詞,像TMD等,讓女性觀眾感覺好真實好爽,連潘慧如都笑說:「在演的時候好過癮,第一次演偶像劇可以大方說語助詞,至少我們都跳脫偶像包袱了。」

該劇本周將播出3人下班後淺酌紓壓,私下她們也靠喝酒維繫感情,朱芷瑩笑喊自從認識其他2位之後,開始覺得喝酒是件愉快的事,但她酒量只有小學生等級,鍾瑶及潘慧如根本是她的偶像,還爆料2人喝醉糗態,「潘慧如快喝醉時,說話會越來越大聲,笑聲越來越開,鍾瑶就相反,微醺時會越來越專注跟一個人講話」,把其他人都當空氣。

看似情場老手的潘慧如淺酌時反而會把男人與感情話題拋在腦後,「男生在我們話題中不會這麼重要,真要喝一下就是訴苦吧!」反倒是鍾瑶卻笑自己會聊「過去哪一任男人怎樣怎樣」、「最近發現誰不錯呀」、「喜歡甚麼樣的條件」或是「為何自己都遇不到某種對象呀」等女生話題,但無論喝多少她都會維持自己一貫的形象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潘慧如(左起)、鍾瑶、朱芷瑩在《姊的時代》中小酌紓壓。(三立提供) 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