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來台又撞舊愛林宥嘉喜訊!鄧紫棋這樣祝福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3月將唱進林口體育館,舉辦《Queen Of Hearts》台北站演唱會,今來台出席記者會,更找來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站台,獻上紅心權杖和大冰奶,預祝她票房秒殺,過去她來台宣傳電影時,恰巧碰上舊愛林宥嘉結婚,昨他又宣布將當爸,時機恰恰好,鄧紫棋笑說:「如果能給他們帶來好消息,我希望能多來台灣宣傳。」更祝福舊愛「3年生2個」,態度相當大方。

問及是否也想趕進度和造型師男友結婚?她搞笑表示從18歲就夢想著22歲要結婚,又延後改成25歲,「所以現在不敢講了」,她說每一任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也不否認這次新戀情,坦率說:「大家發現什麼就發現什麼吧。」談到先有後婚?她則大笑說:「不行不行,我是虔誠的基督徒。」

鄧紫棋20日將下高雄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她暗示造型師男友愛相隨,害羞說:「有些工作比較重要的,造型師會跟著一起來。」《Queen Of Hearts》台北站演唱會門票將在21日中午開賣。鄧紫棋《Queen Of Hearts》台北站演唱會門票21日開賣。(記者潘少棠攝)鄧紫棋恭喜舊愛林宥嘉要當爸了。(記者潘少棠攝)鄧紫棋(左三)與網紅「這群人」合作,為演唱會造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