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產後變大食怪 吃不胖都是因為...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今年春夏以旅行為概念,以豐富的色塊拼接、民俗圖騰、部落風格打造時尚獨立、喜歡探索的巴黎左岸女子風格,全系列包括鞋履、包款、服裝以及各式配件,讓旅行中的穿搭也精采萬分。

剛升格當媽媽的Janet穿著貼身洋裝出席,她產後身材恢復得不錯,已經穿得下一年前的褲子,其實她食量不小,兒子Egan每兩個小時要喝奶一次,她也跟著吃,餵母奶讓她吃得多、熱量消耗也多,要恢復到過去的身材不難。

她說自己很幸福,老公George很愛照顧小孩,她只要動動手指頭,George便自動幫Egan換尿布,George體貼Janet白天要工作,因此攬下夜間照顧Egan的所有工作,夫妻倆都很想再生一個,但Egan還小,希望可以陪他久一點再生二寶。Janet現在出門都要帶媽媽包,除了容量夠大,也要夠時尚,她很喜歡Longchamp有各種尺寸、容量充足的包款,這一季Longchamp有不少非洲部落幾何圖騰設計,也讓她想起過去的非洲之旅。Janet產後食量大,靠餵母奶瘦身。(記者林欣若攝)Janet和老公都想再拚二寶。(Longcham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