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紫棋祝林宥嘉3年抱2娃 放閃造型師男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來台準備參加KKBOX風雲榜,前男友林宥嘉昨宣告老婆丁文琪懷孕,今年夏天他要當爸爸,今天被問到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要對林宥嘉說,她大方說:「我祝福他們3年抱2個(娃)!」

過去鄧紫棋來台,曾遇到林宥嘉結婚喜事,這次來台,又剛好得知林宥嘉要當爸爸,她大笑說:「那我覺得如果能給他們帶來好消息,我應該多來幾次。」高EQ贏得讚賞。

今天網紅「這群人」送上鄧紫棋大冰奶想幫她招桃花,但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感情甜蜜,自己都笑說不必招桃花,這次Mark也陪同來台,被問到,自從男友幫她做造型之後,她似乎更漂亮了,鄧紫棋開心大笑:「我也覺得越來越美了!」開心肯定男友的實力。

3月鄧紫棋將在林口辦演唱會,她說有機會也想再找黃明志當嘉賓,因為之前兩人合唱《漂向北方》大受歡迎。鄧紫棋來台恰逢林宥嘉報喜。(記者潘少棠攝)鄧紫棋和男友Mark感情甜蜜。(記者潘少棠攝)鄧紫棋(左三)演唱會造勢活動。與網紅「這群人」合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