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久1個月不見王陽明! 蔡詩芸拴愛靠這招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Dizzy Dizzo」蔡詩芸推新單曲《Shanghai Was Lit》,今舉辦媒體餐敘,找來好友兼戰友的頑童MJ116瘦子到場打氣,透露2人關係就像家人,不過對於蔡詩芸狂在IG放閃老公王陽明,瘦子仍忍不住笑虧:「就盡量不要看啦哈哈。」

拍攝《Shanghai Was Lit》MV時,她挑戰穿禮服及高跟鞋自由潛水,也為了畫面完美捨棄戴面罩,導致頻頻被水嗆到,但其實她3歲時就被爸爸丟到游泳池裡學游泳,國小國中也經常比賽,現在也常和老公潛水,最希望能和老公重遊馬爾地夫。

王陽明目前在國外拍攝網路劇,夫妻倆聚少離多,最久要1個月才能見面,不過蔡詩芸透露自己非常信任老公,彼此靠天天傳訊息、照片保溫感情,甜蜜說:「男人需要有自己夢想跟事業,我覺得這還蠻重要,給彼此空間做自己想要的事情,在一起就約會啊!很甜蜜,我非常信任他。」

結婚2年多的他們,問及生子進度,她笑回:「順其自然吧!」至於未來會否考慮找老公合唱?蔡詩芸還沒反應過來,一旁的經紀人就猛點頭,她笑曝王陽明偶爾會在車子裡唱歌,也會彈一點吉他,最後不忘大讚他歌聲性感,好感情不言而喻。蔡詩芸(右)和好友瘦子一同合作。(瑩音樂提供)蔡詩芸發新單曲。(瑩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