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遭王俊凱粉絲狂罵 歐陽娜娜辭演女主角換「她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的歐陽娜娜擁有大提琴過人琴藝,2年前毅然休學,踏進演藝圈後雖戲約不斷,卻也屢遭抨擊。日前原先要與中國當紅男團TFBoys王俊凱合作新戲,卻慘遭男方粉絲激烈抗議,進而辭演,將改由「天才美少女」文淇頂替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俊凱及歐陽娜娜皆為新生代演員,聲勢看好備受矚目,而近日投資商看準兩人的號召力,力邀他們演出愛奇藝新戲《天坑鷹獵》,兩人先前卻傳出接吻照外流,事後雖證實烏龍一場,卻也種下日後王俊凱粉絲對歐陽娜娜反感的禍根。合作消息一出,立即引來王俊凱粉絲激烈抗議,紛紛在兩人的微博留言表達不滿情緒,讓投資商頭痛不已。據悉,該戲將在春節期間於長白山拍攝,家人擔心娜娜會傷及拉提琴的手,最後決定辭演,讓歐陽娜娜不必再遭受莫名的猛烈攻擊,最終女主角確定由以《血觀音》獲得金馬女配角的文淇接演。星二代歐陽娜娜毅然休學,踏入演藝圈卻屢受抨擊。(翻攝自微博)TFboys隊長王俊凱人氣十足,擁有相當多死忠女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文淇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