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雲認了前女友嗆聲NANA 全因聊這些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白雲去年被前女友NANA爆料劈腿,並曝光兩人床照引發軒然大波,他在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中自爆去年除了與NANA交往,還有另外兩任前女友,其中一名就是被NANA指控向她嗆聲的前前女友。他透露兩人在2016年分手後仍是朋友,去年9月兩人聊天談到感情事,沒想到對方沒知會他,直接跟NANA正面對決,讓人好奇他與前前任究竟聊了什麼?

白雲說,相信NANA公布照片是被刺激,「如果有人來嗆我一定不會開心,但我會先問對方。」他替自己說話,表示NANA把兩人私事曝光給媒體,讓他有點生氣,認為有事應該直接問他。

白雲與NANA短暫交往,但覺得不適合而分手,後被直指劈腿,讓他有很深的體悟,「男女之間在感情方面,你要跟她斷,你放得下,未必人家放得下,這個界線很難拿捏。」節目上他秀出2017年年度代表字「疲」,坦言去年感情事讓他很疲累,或許新的一年交女友會謹慎些。白雲依然對NANA不諒解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