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道長的「太帥了」 拍片竟先花3小時破相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明道首次在大銀幕挑戰奇幻電影《阿修羅》,也是第一次與梁家輝、劉嘉玲兩大影帝后合作,明道興奮表示:「很榮幸可以跟影壇前輩合作,這次角色設定是對抗他們的『Q博士』,很期待下次能與他們兩位合作愛情文藝片,一定很浪漫。」

明道在片中因角色需求,需嘗試特殊化妝,光是上妝就要3小時,事後卸妝也需2小時,不過劇組聘請到美國夯劇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的特殊化妝師賽門,專業團隊也讓明道直呼「很期待後製出來的成品」。特殊化妝師賽門也讚「明道太帥了」,笑曝「因為不管怎麼弄都還是帥,所以一定要讓化到明道破相,才符合劇中古怪醫生的角色。」

《阿修羅》這部片斥資7.5億人民幣(約35.5億台幣),並集結35個國家的影視人才,這部電影16年開拍,預計18年暑假會上映。電影情節描述著世界分為「天界」、「阿修羅界」、「人界」、「魔獸界」、「餓靈界」、「煉獄界」六個世界,共計為3部曲。電影中設定阿修羅王為三頭一體,分別由梁家輝、劉嘉玲及吳磊共同飾演,而明道在電影中擔任的是阿修羅界的醫生,專門醫治被阿修羅王懲罰的叛軍,同時也會研發各種新式武器提供給反抗軍,專門用來對抗阿修羅王。明道出席電影《阿修羅》記者會。(明道工作室提供)明道(右3)首度與梁家輝(右2)、劉嘉玲(左)合作奇幻電影《阿修羅》。(明道工作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