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66合體欠一咖爆不和 孫協志看他不爽內幕曝光

5566合體欠一咖,互爆對方的料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男團「5566」成軍超過16年,現已各自發展,成員孫協志、王仁甫、小刀及許孟哲日前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中合體,狂爆彼此的料。

王仁甫爆料,整團就屬許孟哲桃花最旺,一個接一個,感情生活從來沒有空窗期,交過的女友包羅萬象,各種類型都有,堪比集郵;許孟哲則趕緊解釋說:「我只是胃口比較好。」

孫協志則自曝,當年最看不順眼的人是小刀,因為他記舞步速度超慢,每次練舞因為他,都得從晚上11、12點開始練到天亮,還因此被舞蹈老師藍波狂虧,原來團名叫「5566」,是因為練舞都要通宵到5點、6點。

「5566」在全盛時期同時要主持5個節目、拍戲,還要到海外宣傳,有次去越南宣傳,被記者當面訪問,雙方距離不到50公分,不料訪問進行到一半時,王仁甫耳邊突然傳來打呼聲,原來是孫協志當著記者的面睡著了;孫協志則澄清,因為團員人數多,回答問題時都是一個輪一個,他的部分回答完後,因真的累到不行,不小心睡著,幸好許孟哲趕緊肘擊他,把他叫醒,才沒繼續出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