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雪登台南幫孫媳婦 這招助她穩固地位10年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蜜雪薇琪今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2人婚後溫馨美滿,蜜雪10年前嫁給台南幫小開吳得佑,成為台南幫企業集團第一代領導人吳尊賢的孫媳婦,婚後生下1子1女,今蜜雪透露婚後豪門生活十分幸福,也不用特地伺候,地位穩固,僅約半年上上通告一次露臉,公婆相處也非常融洽,可有經營祕訣?她說:「我是很宅的人,一有時間就想見小孩。」

蜜雪現在都把時間留給小孩,即使出門都在離家很近地方活動,有工作也需在小孩下課前完成,因她一心牽掛要接小孩;薇琪則是希望時間能多留給老公,假日若有空就放風獨處,小孩給媽媽帶。蜜雪(左)、薇琪隔半年才合體。(中天提供)薇琪(右)、蜜雪累積14年姊妹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