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在國外有想阿翔! 竟是為了這件事...

浩子(右)昨天睽違一年終於返台合體阿翔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浩子600萬環遊世界一年後,終於回到台灣,浩子離開搭擋阿翔這麼久,是否想念阿翔?浩子笑說,在旅行時只有想到阿翔一次,因為行李太重了,當時心想,如果是阿翔在,他是否會幫忙搬行李呢?

浩子和阿翔11個月沒見面,兩人平時也很少聯繫,對比浩子去國外環遊世界,阿翔反而在國內接了很多工作,浩子坦言,原本擔心沒有他,廠商會覺得阿翔一個人不行,但事實證明是他多慮了,在他走後,阿翔接了很多工作。浩子說:「我們在各自喜歡的地方各自充實自己,看不一樣的風景,激盪不一樣的火花」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浩子透露,在環遊世界的途中,唯一有想到阿翔的一次,是在丹麥拖行李的時候,當時想說若是阿翔在,他是否會幫忙搬行李呢?更笑說,出國最常連絡的是亂彈阿翔,並不是搭檔阿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